南方的蘑菇

头像人设请勿抱图,感谢喜欢和关注,愿你能拥有美好的每一天

【三日鹤/ABO】那就爱吧(六)完结

“鹤!你在干什么。”

三日月回到家就看到鹤丸在卧室里收拾行李,赶紧抓住他疯狂塞衣服的手。

“啊……我,在你这里打扰了这么久,也是时候离开了。”鹤丸强忍着,但是被抓住的手还是不停的颤抖,这样明显的举动怎么会逃脱三日月的眼睛。

“到底怎么了?”三日月强硬的掰过鹤丸的肩膀,让他看着自己。

“我是做错了什么吗,你这么想离开。”三日月好看的眼睛注视着鹤丸的脸,用手指轻抚他的眼睛。

鹤丸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自己现在肯定眼睛通红,但是他不想向三日月认输,强忍着委屈挥开三日月的手。

“你什么都没做错,是我错了!我不应该喜欢上你,不应该回日本打搅你,让你分心!”少年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,眼泪在一瞬决堤。

“怎么办……三日月,即使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是好喜欢你,不应该是这样的。”

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要停止一样,双手挣扎着攥紧胸口的衣服,弯下腰。

三日月微微睁大了眼睛,一把抱住鹤丸,被抱着的人不由得愣在他怀里。

“终于……终于等到你说这句话了,鹤。”

三日月此时的声音格外温柔,温柔到鹤丸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“我喜欢的一直是你,但是你没有分化,我们之间年龄相差那么多,你以后要回去继承五条……我有很多顾虑,所以没有办法把自己的心情说给你听。”三日月的语气带着几分抱歉,安抚性的揉着鹤丸的后脑。

鹤丸感受着三日月的温度,心里的委屈逐渐平复了下来,转而被喜悦给替代。

啊……原来三日月也有着同样的心情,真的,太好了……

“如果听了我这些话,鹤能够回心转意的话,那就请你继续爱着我吧,我也会,比以前更加、更加的爱你,所以请不要离开我。”三日月说到最后语气里藏着卑微,胆怯,还有一丝哭腔。

鹤丸被他的爱意戳中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,他伸出手,仿佛回应般地抱着三日月的背。

这个人的肩膀,是可以依靠一辈子的呀。

 

“所以,那女人是怎么回事。”鹤丸盘着双腿坐在沙发上,三日月给他充当靠枕,他手里还抱着个小枕头。

“啊,那是我们公司合作人的女儿。”

“哼……”鹤丸一想到今天下午看到的情景就一阵气,别过头以一个气音表达自己的不满,随后好像觉得不够一般把嘴噘得老高。

三日月对此没说什么,低头凑过去亲了一口,等鹤丸为此炸毛了就赶紧伸手顺毛。

“呵呵,鹤刚刚的语气好像吃醋啊,和小媳妇一样。”三日月眯着眼开口调戏。

偏偏某位小媳妇很吃这一套,脸憋得通红也说不出反驳的话,只好把脸埋在抱枕里。

“鹤不用想太多,我会一直钟情你一个人的,只是因为工作才没办法推脱,并不会对那位大小姐有其他的想法。”三日月说到这把鹤丸搂得更紧了些,他把下巴磕在鹤丸脑袋上,用鼻尖嗅着鹤丸发丝的味道。

鹤丸也轻松的靠着三日月,后背感受着三日月的心跳。

“我知道哦……三日月,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吧。”两个人身上相同的沐浴露的味道让人心安,鹤丸就在这样安静的氛围下睡着了。

“当然啊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,鹤。”

半天没等到回应的三日月低头看了看正睡得毫无防备的某人,无奈的笑了笑,认命地将他拦腰抱起,轻手轻脚的走进卧室把他安放到床上。

替鹤丸盖好被子后他轻轻地在鹤丸额头上印下浅浅一吻,“晚安,宝贝。”

随后放轻脚步走出卧室,正准备关门时听到身后传来一句轻轻的“晚安”,轻到仿佛尘埃落地,音量比刚出生小猫的呢喃还要低上几分。

但三日月还是牢牢抓住了这个声音,转过头看了看睡在床上的人,白发少年睡得深沉,缓缓的呼吸声打在三日月的心里传来暖意。

他不去计较那声音到底是幻听还是鹤丸的梦中呢喃,带着轻柔的笑意转身关上门退出卧室。

 

从客房的衣柜里搬出一床被子扔到沙发上,即使两人已经确认了关系还是改变不了一人是Omega一人是Alpha的事实,喜欢的人睡在自己身边这种情况他还真对自己的坚定意志表示怀疑,于是三日月决定在这里将就一晚。

沙发粗糙的质感让他有些难以安睡,倒不如说和鹤丸交往这件事让他激动的睡不着觉,反正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索性就这样保持清醒好好考虑一下自己与鹤丸的未来吧。

三日月这么想着,起身给自己泡了杯清茶,捧着杯子看着窗外的夜景。

也差不多把结婚提上日程了吧……啊不对,鹤还是学生呢,那就先订婚吧……嗯得先和五条先生他们吃个饭从长计议呢,说起来很久没见了会不会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……

总裁大人越想越多越想越觉得自己被同意结婚的希望渺茫……

另一位主人公则在与三日月一墙之隔的房间里睡得超级嗨,任凭风吹雨打也叫不醒那种。

这样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啊,即使现在内心很迷茫,也应该能够互相扶持,在日后创造出只属于他们两人的幸福的吧……

所以啊,喜欢就大胆的说出来吧,说出来了的话,就爱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有番外

例行求评论

可以的话给我一些能感受到力量的话语吧!

哪怕加油什么的 也可以啊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6 )

© 南方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