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的蘑菇

头像人设请勿抱图,感谢喜欢和关注,愿你能拥有美好的每一天

【三日鹤/ABO】那就爱吧(番外1)

鹤丸低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装束,典型的西装三件套,为了表示严肃他特意打了黑色的领结。

电梯停在了指定的层数,鹤丸在侍者的引导下就坐,并且埋头理了理自己毫无褶皱的西装下摆。

这个举动让已经等待许久的主人很是不满,对面的人抱着双臂斜睨鹤丸。

“你好,我是齐藤雅美。”简单的一句话却暴露了女人的气场——对待情敌的气场。

“你好,我是五条的鹤丸国永。”别看鹤丸还是个学生,好歹也是跟着五条见过世面的人,对于齐藤雅美这种小角色自然没在怕的。

一句话亮明自己身份后果不其然看到齐藤的气场弱了一些,看着他的眼神除了仇恨还有不甘与示弱。

齐藤家在国外有分公司,早几个月还和五条有过合作,有了这层关系这位大小姐自然不能多为难鹤丸。

“虽然这很过分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离开三日月。”

鹤丸听了之后露出略带讽刺的微笑,齐藤看在五条的面子上不能为难他,反过来鹤丸也不能和这位情敌撕破脸,两边都是商人,生意上的事有时候就是比感情重。

“我是不会离开他的,劝齐藤小姐早点放弃这个念头吧。”

意料之中的答案并没有让眼前的大小姐失态,这让鹤丸多少有些惊讶。

“嘛,三日月不喜欢我这是事实,但是别怪我没提醒你,待在他身边可没有什么好处。”

说完齐藤举起自己的酒杯向鹤丸示意,良好的教养告诉他不能拒绝,于是他也拿起手边的酒杯一饮而尽,随后头也不回地走出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0 )

© 南方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