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的蘑菇

头像人设请勿抱图,感谢喜欢和关注,愿你能拥有美好的每一天

看了她发的图才发现真的已经认识十年了,真好啊还是许久不见依然能聊开的好友(笑
这个人会拉我约稿情头情名,我会写文也是受了她的影响,对待自己喜欢的cp极度认真,即使熬夜也依然会更文,这点真的比我厉害太多了
超级开心她能在圈子里找到志同道合的挚友,即使是不同圈也依然和我分享出本的欢喜等等,大概心里挺期待我能入同一个坑(?)但也没有过多威胁
这个人真的超级好哇ww新的一年也请多多善待她吧
矫情的话在lof发着记录一下,主要还是吹爆她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南方的蘑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